昨天我ㄇ結婚周年!大家都問我~ㄑ那吃大餐啊!

答案~沒有~~

我還是煮了家常便飯~三菜一湯,外加一鍋蕃薯甜湯~~

其實往常ㄤ都會帶我ㄑ吃''好料''ㄉ,但今年.....

我不會怨嘆他啦!生活比較重要吧!

雖然小失望,但也ok啦!他對我ㄇ好才比較實際!!

現在或許很辛苦,過度時期~~

但我ㄇ更要渡過這難關!!

後來晚上ㄤ說:ㄑ買肯德雞回來吃好了!

剛好我有優待券!!

我ㄉ8周年~~~是肯德雞大餐!

也不錯喔!!至少小孩也很開心!大家都開心就好!

不管是安慰自己也好,我真的是很快樂ㄉ.

相信恢復正常後!!他會補償我ㄉ

 

我今天很認真ㄉ到處ㄑ貼宣傳單~~(保姆)

希望快快有好消息

這樣ㄤ也會輕鬆一點!日子也能正常些!!

祝褔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