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是平安夜,剛好昨天的天氣又濕又冷.真有過節的氣氛!

今天又是聖誕節~也是行憲記念日喔!

姊姊每年這時都會把''聖誕襪''掉在床邊,童心的說:希望【聖誕老公公】今晚會來送我禮物

我ㄤ每次聽到就說:沒聖誕老公公,你的聖誕老公公是媽咪啦!

這時就會看見倆個父女為了''聖誕老公公''在爭執!總說一句,我那個ㄤ!白目啦!

孩子總是會又小小的夢,覺得傳說是真的,其實等她大一點就會知道是否有【聖誕老公公】嘛!

 

但今年我女兒又問我爸比說的是真的嗎?

我也很認真的告訴她那是傳說,沒人看過真的聖誕老公公~

那她又問,禮物真的是我送的嗎?我說:沒錯!

但那也是給妳一個夢~不過妳也開心就好!

其實~

在月初時女兒一起幫我佈置家中的聖誕節的東西!

就已經告訴我:媽咪沒有聖誕老公公對吧?

我想她自己也很清楚到底有''聖誕老公公''嗎?

昨晚她真的就沒有把聖誕襪掛起來了!

而且那天還告訴我:她都告訴同學,沒有''聖誕老公公''啦!~當然又是爭執!

其實~給孩子一個童心夢一下也無妨呀!

 

昨晚跟鄰居MSN完後,就決定到我家過平安夜!

嘿!又是很簡單的~東山鴨頭外加鹹酥雞,還有鄰居拿來的芭樂!

這樣過了我們的''平安夜''~也不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