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放4天假耶!

不知如何計畫?老公是一直想帶我出去走走~

而我卻不能放寬心吧!

他都想最省錢的地方!可是....我還是不能放寬心!真是對不起他?

我知道他是好意,所以他會跟我說:在家唸《經》好了!他就是這樣逗我開心!

他總是說:在家,就能把事解決了嗎?

這幾天跟姊也一直說:要去那玩呀!     其實就是這樣啦!

在家也不知要做什麼?除了看電視、打電腦......也真的很無聊?

小孩也很無聊,直說要去那玩啦?一直叫我ㄤ帶他去公園玩!〈我家附近公園很多〉

又說要去那跨年ㄚ.....真是好自在耶!其實這樣生活態度才是正常的吧!

 

剛剛ㄤ的公司同事打電話來,說明天要去《礦窯》耶!

嘿!終於有計畫啦!  看他也開心啦!也好啦!這樣他就不會一直《盧》我了~~

也不會叫我在家唸《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