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生活都在恢復當中。

ㄤ有的加班了!

 

我呢?孩子也帶的蠻ok的!

雖然都還在適應中,但我應該還可以忍耐吧。

 

這樣才能好過年ㄚ~

 

說也奇怪,從我開始接小孩開始後,一連有好幾個人,在問我有要帶貝比嗎?真是像人說的:運來了,自然就又更多人問了?

 

真是心開,運就來吧!

 

現在快過年了,我想能多賺一點是最好的,這樣才能包紅包ㄚ!

 

我ㄤ也真是奇怪,自從有班加後,他反而不想出門了!

那天我就問他,嗯!為什麼,假日不會想出門玩啦!

我說:是否太忙了,頭腦就比較不會亂想呀!

結果他說:還是我老婆了解我!真是敗給他了。

 

不過這樣也好ㄚ!說真的他也真認真。

知道過了一陣子辛苦的時間,他很樂意的加班!(一星期加五天)

也真是辛苦他了,他也是想能快點恢復之前比較無慮的日子!

 

總之,過完年也能像現在一樣,這樣才能快快把我們之前欠的人情還完,才不會辜負人家的幫忙喔!

感謝幫我的每個朋友,包括家人,給我時間。

我們夫妻會努力在努力的!

當然希望我家最大的支柱能在工作上更平穩,這樣才不會有變卦喔!老公,辛苦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