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又要過了一年了!

想想今年真是充滿奇妙、又辛苦的一年。

對未來有更大的期許?或許我們無法預知未來,但能有夢想吧!

               我

           33歲的我~

             有什麼樣的人生~

           可以有怎樣的期許~

             有個對我百般包容的老公~

           還有2個寶貝~

             或許這樣就是我最大的期望~

           有個幸褔的家庭~

             我想是每個女人的夢想吧~

 

           我~~~~~

             一個從9歲就沒父親的人~

           20歲就出社會~ 25歲就嫁人~ 

            26歲生下第一胎~

             30歲面對我最親的媽媽離世~

           31歲生下第2胎~

             有個健康幸褔的家庭~

           應該是最幸運的人了~

             人生短暫,又應該如何把握每分每秒~

           我想~~~~~

             就是當下吧!新年快樂~迎鼠年~迎錢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