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我又回歸到之前沒工作的日子了,原因是~我把她退了!

好不容易接到的工作,為什麼還把她退了呢?

因為實在是那孩子太大才來,又加上餵母奶的關係,寶寶不用奶瓶喝奶奶!

我只好跟媽媽說請她自己帶,要不這責任太大了,我不能保証,所以要媽媽三思?要不連續再這三天都不喝,ㄟ這風險也太大了吧!

所以我退回了!

這媽問題也很多,這樣也好啦!再找囉!

要不每天面對,這孩子壓力已經夠多了,還要面對她媽每天不同的問題,真的是怕怕ㄚ!

像是睡眠時間一定要寫幾點到幾點。例:1:30~4:30這樣才行。

我每天都寫上她的作息時間,從幾點睡?幾點洗澡?幾點喝奶?吃了什麼?便便多?少?都寫好好的?

但這媽還是有問題?

問我那睡的過程有醒嗎?或者是那她喝的時候還好嗎?.......

各種各樣的問題都有啦!

可能是這樣吧!剛好她媽問題很多,要我配合她。但我要她配合的卻做不到,當然她孩子來這就不喝啦!

所以我要她媽考慮一下。

不是我不能面對她媽媽的壓力,但是她完全不相信我,那我又能說什麼?

我該做的也做了。當人不信任對方時,那樣對我們來說,做在多也沒什麼意義ㄚ!

我雖會覺得很疑惑,這樣的退回是對的嗎?

但也決定了,就看下一步如何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