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好朋友去喝茶、吃飯,發現其實人都有自己的問題?

這是一定的吧!每扇窗,每扇門,都有他們的故事的!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我周遭有很多朋友包括鄰居們,也是一樣的?

我也會羨慕一些生活上不用煩惱的人,而我雖然不錯,但我們都要很努力的過!

並不是說,這樣不好,而是人無法公平的?

我身邊有個不太熟又有點熟的鄰居,她的生活一看就知道很好!

但人家不會有那種看不起你的眼光,人家還是很客氣的跟妳閒話家常!

就是有當老闆的氣度,也很能跟人家聊,她也不怕讓別人知道她過得有多好。

但妳一定聽不出來,人家有在炫耀的感覺,她們是很誠懇的!

所以我們夫妻常私下說:這樣的人,會成功不是沒有道理的!

人家是白手起家的,也聽過她們曾辛苦的日子,但我總跟她說:至少現在妳成功了!她也都會笑笑的說:對呀!

但她生了2個女兒,她也會說:他ㄤ會希望有個兒子!

我說:以後給女兒也一樣阿!誰說兒子就一定好。

她是說"她才不生呢?

所以我說:永遠是不公平的!

 

還有一個最近才認識的朋友,她在証券公司上班,她說看的人,什麼都有。

但她有個感覺,越是有錢的人,越是不會跟你計較,但在那種{不上不下}的人,越是計較!當然這是她看到跟遇到的大部分吧?

我常覺得,人到底要平凡,還是要很有錢?

其實如果是有錢,但你的老公一天到晚,都在應酬,每天跟你說不上幾句話!

還是~生活偶有困難,但你的老公很照顧你的家庭,你要那一個?

我想我目前是後者,但我常跟ㄤ說:如果有天你事業有成,我ㄧ定會很開心,但你還會像現在這樣對我嗎?

ㄤ總說:當然會ㄚ!

我卻跟他說:你有想過嗎?當一個人事業有成時,不用去應酬嗎?你所有的生活會因工作而忽略到家庭的!

ㄤ說:我這樣說好像也有道理喔!

我自己的爸爸就是這樣ㄚ!所以我們原本簡單的家,在因爸爸事業剛不錯時,一切就都變了!

我真的不懂,男人?為什麼一定要有錢後就做怪呢?

所以我常跟我的朋友說:或許我會羨慕不用為了錢煩腦的人,但我可能有的是她們沒有的幸褔。

但我真的希望能有個還不錯的日子,不用很有錢,但能存一點錢,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現在我們是很努力的去經營我們{愛的小窩}

能有現在,我或許還要更努力,但我ㄧ直覺得。

我身體不算好,但我生了2個身體還健康的寶貝!

我不算是個溫柔的女人,但我ㄤ是個體貼我的人!

這樣3+1~一家四口,是個美麗的圖畫了!

一個家庭,是要共同去營造的,能有多堅固,完全是自己要去創造的!

加油吧!幸褔的每個人!

不管有多少值得我們去做的,只要你自己覺得幸褔!

我想【幸褔的定義】更是自己去創造的,什麼【定義】呢?

是自己去定義的吧!

我們會羨慕我ㄉ鄰居,但在她們的深處也是我們看不到的呀!

但至少羨慕之餘~我們也要更能把握每一天吧!

周遭的 人、事、物都是自己學習的對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