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媽走後,剛開始我們還偶有回娘家聚會,也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就變少了!

後來我懷孕了,那年我們就比較少出遊了!那年的過年姐跟哥就先去花蓮玩了!

隔年我生完了!想說應該有機會再一起出遊了,但姐姐眼睛去開刀了!然而那年換我們去花蓮玩!

後來哥個迷上了{搖控車}星期假日變成他的日子了!跟我們出遊的日子變少了!

現在我們真的都有自己的範圍了!

姊夫上班時間變了,他也比較能帶姊出去玩了!

我們一同出遊的機會也不一定了!

不知從那時開始,我們的出遊同伴變了~~變成鄰居!應該就是從去花蓮那時開始,就習慣互相找對方,尤其是他ㄤ跟我ㄤ,兩個真是好愛演!每到假日不是他ㄤ問:要去那玩?就是我ㄤ!

其實媽走了快3年了,這3年變好多!

哥可能無聊,但他也找到屬於他自己的興趣跟娛樂!所以找他出門他會考慮一下!所以我們就自己出門囉!

姊呢?剛開始還有一起載他們出門,但孩子真的長大了,我們又多加了一個人,車子真的坐不太下。

現在姐夫比較有休假了,這樣他們也更自在了!

我們呢?現在都自己出門或跟鄰居出門,跟家人出門變少了!

或許媽不在了,我們也有各自的家庭跟朋友,當然在一起的機會也變少了!

不過我們還是會利用時間聚聚!

以前一群人習慣了,現在雖然變成一家四口出遊,有時也不錯ㄚ!

常跟ㄤ說:媽不在了,一切也變的不一樣了!

就連每年跟阿姨、舅舅過年的2天1夜的行程也沒了。

所有的都變了。

但說真的這樣過了3年了,應該也習慣了!

本來姊跟哥就比較有話聊,我跟哥自然就比較疏遠!

{娘家}?這個名稱對我來說是多麼重要阿!

但縱使哥也是我娘家,就覺得少了什麼?

 

其實一群人出玩,有它的玩法跟趣味!

但現在有時自己出遊,感覺雖然比較平淡,但也是增加親子的好時光!

現在ㄤ若說要去那玩,我也會想找家人一起去,但有時大家時間不同,所以我們都自己去玩。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只是希望家人不要誤會才好!

偶有機會還是能同去走走!

現在只希望哥也能找個伴,不管要結婚嗎?總是要有人陪呀!

姊呢?希望她能有屬於自己的{家}!快點換我去她家玩!然後賺大錢。

我們呢?房子、兒子、車子、妻子、就是少了{錢子}再加油囉!

ㄚ母,若妳看的到,妳會希望什麼呢?

我希望妳還在(但卻不能)這樣趣味就是少了妳!

嗯!~~希望,一切都是希望,有夢最美嘛!

各自本位?真的是從媽走了,才真的覺得自己有個{家庭}

要以{家}為重!!真的,真的!!因為少了個可以依賴的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