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姐姐小兒子的生日喔!

中午特地去找姐姐,順道送上我的小禮物!

當孩子拿到禮物的那一刻,我想都是最興奮的吧!

當然囉!這時孩子一定跟你說:阿姨謝謝你!

其實我們小時候,媽媽在忙都會記的我們的生日,而且都會買蛋糕慶祝呢!

所以我們都習慣了,一定要過生日!

剛嫁給我ㄤ時,他們家沒這習慣,但我嫁過去以後就利用生日時,買個蛋糕慶祝一下,但只這樣,很奇怪的是他們也不唱生日快樂歌,就切切大家分分吃吃囉!這樣也是過了一個特別的生日。

 

生日不見得一定要過或吃蛋糕,但孩子始終可以從中得到快樂與滿足。

我想這也是給他們最大的祝褔了!

不過我今天沒吃蛋糕耶,因為他們晚上才要慶祝。

嘿!還是在這祝褔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