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上次去成好市多,但買不成東西後,我今天托表弟媳的褔,終於成功啦!因為她們都有看到我寫的部落格,所以知道上次沒去成,今天找我一起去!

其實去過了對裡面大概都熟悉了,只是終於可以買我想買的~巧克力啦!

但選擇真的好多ㄛ!真不知什麼好吃,也不知什麼好吃,後來選擇人人手推車上都有的~杏仁巧克力!因為看起來真的不錯耶!

後來在那就逛了3小時,一群女人沒完沒了!真是服了我們。

就這樣發現~還蠻多{閒人}的呢?還有好多試吃的,就像試吃大會一樣!

真奇怪規定很多的購物賣場,還是人多多?再說不是假日,人還真多呢?

值得推薦的~這桶杏仁巧克力!

 

☈很好吃喔!裡面杏仁不偷工減料,真的不錯,對我這愛吃巧克力來說,真是完美,當然巧克力是很甜的零食,但這跟杏仁果結合起來的感覺真棒!

裡面的杏仁真多,一點也沒有偷工減料ㄛ!這樣一桶26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