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終於要投票了!

經過這樣一連的選舉,在明天我們就要見分曉!

投下台灣決定神聖的一票,你我都是決定台灣的關鍵.

生在民主台灣裡,每個人都有選擇個人的權利!

3/22投2號,是我的選擇!

不要口水戰,大家竟然都是為了台灣好,那就為台灣加油吧!

同為台灣人就不要在分化~相信那是希望!

不論你是支持誰,那都是你我的權利~

我只希望跟我ㄧ樣的選擇的人,明天一定要去投票ㄛ!

也不管明天結果如何,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只是我們應該有的投票權,不要忘了唷!

對政治並不狂熱,只是他成了生活中的一小部分!我當然會去盡我的義務.

妳(你)們都準備好了嗎?明天~台灣加油!!

共同去啟動台灣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