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母的工作,有時我真的會想,是應該繼續嗎?

這些日子以來,我接到案子很多。

但我發現現在的家長越來越不好溝通!

也可能大家的經濟壓力,都是因為價錢,但卻又要要求環境的!

當然我很清楚,人家當然有要求的權力!因為她們是家長。

說真的,這樣下來真的很累、、、、。

每天我要面對不同的家長,有的很客氣、有的卻是我根本覺得~來亂的!

怎說呢?

明明就不信任,卻要找保母,自己都帶到會認人,還要如何要求我們?

東說:其實我還是自己帶比較好,西說:我就是想說出來給人家帶帶看也好!聽到真是啞口無言!更絕得的是,還說:不想給人家帶,怕影響健康?不知這是什麼歪理!(結果自己帶來時,是感冒的)真是敗給她><

站在我立場想,是在浪費時間,但我又不會想放棄任何機會!

真的好累ㄛ!

而且生的少,自然就更疼,我們更不能說什麼?那都是每個做父母的權利。

但最近有個家長,突然跟我說:他要來給我帶,他是早在3月初就來過。

當時,由於給我回覆時間太長,我因要接別人,只好先放棄。

唯一一個跟人家不同的事,有蠶豆症。

我也同時問了很多人,相關症狀的人,需要注意那些事項。

順利的話,下星期我就有工作了ㄛ!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