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這樣悠哉的日子,也有一段時間了!

每天騎著ㄅㄨ ㄅㄨ載兒子到處遊蕩的日子,要結束囉!

我想我兒子是最不習慣的吧!他現在每天都出門習慣了。

我只要幫他換好衣服一定要出門,要不就哇哇哭!

看來以後他可要習慣在家的日子囉!

我希望下星期開始工作,可以一切順利,加油吧!

休太久了,還真不習慣耶!

很多事都要從來!不能睡到自然醒!很多事都事要在習慣!

想想我沒工作也要半年了耶!真可怕!

我要趕快加油。

ㄤ最近的工作也很多,每天都加班,甚至下個月都沒有周休!

看來這是上天給我的,我更要珍惜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