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來自於那?

我想也很難說?

只是最近真的有些懶!

可能是開始工作吧!

很多時候做在電腦前發呆!

也不知要做什麼!

常常看著別人得文章想了很多事!

我也常常覺得~

人到底為什麼而活?

我只想跟自己說

幸褔要珍惜

健康是要把握

我常想

我不用像有些人

為了孩子身體在煩惱

我常想

我不用像有些人

為了老公在煩惱

真得很好了!

能有所求嗎?

知足常樂~

這樣已經很好了!

靈感來自於誰!

我想今天我寫的這篇

是來自於我看的一些文章!

唯一讓我最煩的事

是自己

因為身體不好

常這痛那痛的

常吃藥

從小到大不知吃了多少藥

姊常說

我這樣吃藥好嗎?

唉!

誰知ㄚ!

沒辦法ㄚ!

不舒服難道要讓他不舒服嗎?

總之

我只想讓自己身體再好一點

心滿意足了!

平安、喜樂、健康

知足常樂

給自己最好的鼓勵!

有什麼是可以給自己

最大的良藥

是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