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看電視無意間看到在訪問當年的~城市少女!

回想起好多事喔!

沒錯當時城市少女真的很紅!紅到連現在舞是怎麼跳的,都還記得呢?

跟姊姊當時也常跟著這樣跳起來!

然而時光飛逝,不論是誰都過了最《年輕不要留白》的時候。

 

昨晚一家人去吃飯時,又聽到隔桌的人似乎是敘舊的朋友。

正在彼此說著,幾歲啦?多老啦?時間過的真快?

我就跟著我ㄤ說:

哪天換我們也像這樣說著自己也40好幾的人了。

想想好可怕喔!

我媽以前常說:人怕老,不怕死?

但說真的,我都怕?

可能是我從小就面對過生離死別,這樣感覺讓人很沒安全感!

所以我特別不喜歡面對這樣的過程,然而這是必經過程。

每次跟國中同學敘舊時,也常覺得時間真的過好快!

以前年輕時,老是想快點長大,現在老是想,年輕真的很好!

以前沒結婚會想結婚,現在結婚了,會說結婚有什麼好?

唉!很多事情沒自己走過一遭,是不會有體認的?

人生經驗是一種歷練,人生過程是一種學習!

每個階段總有它存在的價值。

我不知道人求的是什麼?

我知道每個人的需求都不同?

 

女兒常人小鬼大的問我或跟我說

媽咪,你將來老了,我要照顧妳嗎?

還好現在有弟弟,要不只有我ㄧ個人,那我會很辛苦。

我說你真的很自私耶!

我常跟他說:你不照顧我們,那現在開始我也不照顧妳了!

她總是傻笑著。

其實我不會去想將來如何,因為孩子大了總是有自己的想法?

能像我這時代孝順嗎?我認為要有期望,但不要有太大的希望!

我常跟我ㄤ說:我們兩個把自己身體照顧好!

老了,自己去遊山玩水!

要不老了還被嫌,自己也要有自主權?

年輕不要留白?

上了年紀後,更不能讓自己虛度ㄚ!

人生要活得精采,活得有意義?人生才有他一定的價值ㄚ!

說這些或許太早了點?

但~~~~

很多時候,時間就在同時跟著過了一分一秒!

你說能不把握嗎?能說過得不快嗎?

你的年輕留白嗎?那從現在開始不管你幾歲?

不要再留白了?

人生~只有一次不會重來!

年輕~也只有一次不會重來!

很多事情~都只有一次不會重來!

所以不要再留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