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很忙!

ㄤ也忙、我也忙!

每天說上沒幾句話!

唯一的事,ㄤ每天中午一定會打電話給我!

這是他的習慣,就算吵架還是都打

所以每天他回家都9點的了!

他還是會來跟我閒聊一下!

讓我想起一句話!

再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

不過我們不喝咖啡,只有蓋棉被純聊天

就這樣夫妻生活,每天就在這樣忙綠中度過!

他總是說,把孩子顧好、家裡打理好,這樣就好啦!

對我真是很少要求!

不過這樣一整天下來,我要面對小孩的那種壓力,還真不小!

所以我們都能互相體諒囉!

老ㄤ你辛苦啦!

為了快快還清,你就努力一點喔!

加油喔!

當然身體也要顧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