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受到朋友外遇的影響!想了很多事情?

我周圍有很多朋友,婚姻狀況都還尚可!

但也有的是已經離婚或者是各過各的生活,所以看起來我是幸運的!

但我常跟朋友說:我是真的很幸運,老ㄤ對我真的是無話可說!

當然每個人都有他的優缺點?但至少我們都是相輔相成的!

但是同時我也說過,人什麼時候會變,誰曉得呢?

或許我悲觀了點,但這也是實話阿!

我ㄤ常說:如果讓他再有能力一點就好啦,他現在缺的只有事業上的成就!

我也常說:若是有一天真的成功了!但我們感情變了呢?

他總問我為什麼?我說:想想看當有事業同時,失去的有可能就是家庭?

因為你要交際應酬,很多相處上,將會改變許多?

我ㄤ後來才說:我這樣說,也是真的很有道理!

所以我雖然在生活上,或許辛苦一點,但我現在擁有的平凡與快樂、幸福。那都是我的財富耶!

人是一種很矛盾的動物,有的時候想沒有的?當沒有的時候,想有的!難道這就是人性吧?

 

女人結婚後,都是為了家庭犧牲很多事,包括許多人、事、物!

因為有些人會發現,當結婚前後的差距是會改變很多的!

所以我覺得女人結婚後,一定要更善待自己!

不要都省給孩子跟老公,對自己好一點!雖然我也是這樣!

常常出門,本來要買自己的東西,後來都是把自己省下買老公跟孩子的?

所以我覺得,應該要對自己好一點!

不過還好,我老ㄤ常對我很好,要我去買我自己的東西。

但我總跟他說,唉呀!沒必要啦!我還要幫兒子買奶粉、女兒買東西。

他總說:有那麼嚴重嗎?非得這麼省嗎?

為了家庭也犧牲很多事,包括了工作、時間、精神。當然也包括公、婆的問題........。

所以說真的,人應該有些時候是要適時對自己好一點!

還好我那鄰居,看起來對自己應該是很好的!

因為她身上穿、戴的都蠻有品味的,而且都是有能力的好貨!

所以應該對自己是不差的!還好?我們還常聊到什麼好穿的!

所以相信他過的還不錯!

女人們,對自己好一點喔!不要把最好的留給家庭,而忘了要對自己好!

或許那天後悔對自己好一點!當然要看自己的經濟能力喔!

不要變成卡努,最後ㄤ還嫌你敗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