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我們社區的管理員不改他愛開玩笑的問我?

妳ㄤ今天要去台北或高雄嗎?

當我還在昏昏沉沉時,被他這樣一問突然醒來。

但我還聽不懂,繼續問他說,什麼?為什麼要去台北、高雄?

嘿!就是馬英九就職大典啦!他說沒收到邀請卡喔?

我說:有啦!我ㄤ要去高雄吃飯啦!早上要上班!

 

其實大家應該都知道520交接,扁下馬上,大家都希望能有所改變,當我們這種小市民日子還是一樣吧!

這應該說也是喜事囉!我們還是期待明天會更好。加油吧!希望贏了,就不要忘了喔!

馬蕭起飛~~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