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吃得東西比我家那兩個寶貝還少?

不知是自己食量小?還是有問題?

老ㄤ每次看我吃東西就邊念我?是怎樣吃哪麼少?人家已為我『苦毒妳』『瘦比巴』?

唉唷!我也想吃多一點阿!最近不知又怎麼了,東西到嘴巴都覺得沒味道,要不就沒胃口?

醫生也看了,藥也吃了?我不知怎麼了就是吃不太下?但吃了一星期的藥好像有好一點了,開始可以把一碗飯吃完!看來我要檢查一下囉!

只是我常想,我家這兩個寶吃的都比我多吸收也超好!不用啥讓我擔心。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反倒我都要去擔心我帶的孩子?因為都養不胖?不知的人還已為我都沒給人家吃呢?

所以我常覺得我別人的孩子比欠自己的多?真累人阿~

可能是自己從小就早產的原因?自己身體好像也沒啥好過,一天到晚吃藥,自己都快受不了!

連老ㄤ說,那安ㄋㄟ?我想我比誰都想知道這個問題好嗎?

小病不斷,大病不常?是我從小就如此,媽常帶我上醫院,所以媽還在時,就說我ㄚ~真是比她還沒用!

一天到晚都這痛?那痛?媽還告誡我,嫁過去人家那,不要讓人家知道身體不好?等下人家說:娶一個『破病雞』?夠難聽吧!但我也不想ㄚ!

這就是人家說的業障嗎?這是上輩子帶來的?不能多說?要修行嗎?

吼!真煩?誰能告訴我,我什麼時候才能不吃藥阿!雖然習慣了。

但誰不希望自己身體健健康康的阿!

有人說:一天到晚說有病痛的人比較長命?是真的嗎?阿知?天知道?

但我覺得這樣真是一種折磨?業障吧!或許喔!多做點善事吧!

 

↘你看我兩個寶,看起來都比我好!我女兒現在23公斤讀小1,我兒子再2個月就2歲了,14公斤,醫生都說她們兩個都是頂上寶寶!我真的輸給她們了!

光是吃東西都輸給她們囉!我兒子是吃的還好,牛奶像生命一樣,想到就要喝一喝240cc,當然我有控制,要不奶粉現在很貴ㄟ!女兒可以自己吃一半的餛飩麵,(一半給弟弟)然後我的麻醬麵吃不完是他幫我吃掉的!而且我只吃一半?厚!真不知自己在吃什麼?可能是中午沒啥胃口?反正我就是吃的很少就是了!唉唷!我看我要加油才行!把自己養好,才能照顧我的家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