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剛好要出門買生活用品,想說順道加個油,沒想到大排長龍~

吼~更嚴重的是我看到有人囤油,不是說不能囤油嗎?這樣不是多了很多不定時炸彈!而且是工業用的3大桶  真是太誇張了。

其實我根本忘了啥時要漲價,我只是剛好沒油去加而已?後來我看這樣也就不加了!

光是我家附近2家加油站這樣的景象,真是危險,因為都併排不知的人還以為發生什麼事呢?我還看到警察來管理秩序,因為有人因此吵架。

其實當馬總統說要一次漲足時,我想一定會造成民怨,畢竟真得影響很大很多!

雖然我支持他,但老ㄤ說這樣真的會產生很多聲音出來?其實在選舉之前,執政黨為了民生所以說不漲,當時就有記者問,那這樣到時不會漲嗎?可是他們說,那就要看接下來的總統該如何解決了?真不知該說是誰留下的爛攤子?也不知是到底是真的嗎?還是別有居心?

說真的當我看到這樣的景象時,不經嘆息,人民都為人省下這些錢!願意這樣犧牲時間排隊。

但我ㄤ從以前油價要漲時,他從沒有說要去排隊加油,他說:加了這次就不用再加了嗎?所以他說都一樣啦!只是省下這次沒漲價錢得油而已?

我也不知馬總統說的,長痛不如短痛到底對嗎?

我只知道從生活用品到油價一直漲下來,我們老百姓真的不好過,以前我去市場買菜,1千元可以買1星期的菜,但現在並沒辦法,都還不夠用!

老ㄤ說油價再漲下去,不要出門了!我說:好ㄚ!在家念佛

總之,真的如馬總統說的長痛不如短痛呀!不要再漲啦!因為連鐵馬都要漲了,那就算要減炭運動要實施,看來有$也不見得買的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