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晚風雨洗禮後

還好這次中部影響不大,也讓需多備戰工具沒派上場

不過我家電梯口又差點跑水進去

還好我都即時把它用布趕緊鋪上,所以還好

但這次風真的比較大

倒是沒有像上次雨那麼大

所以並沒聽到這次中部有淹水

算是不幸中大幸了

不過原本早上都還無風雨

正在想讓我多放的一個颱風假

沒想到下午我正在睡午覺被風驚醒

因為風把我家陽台的東西都吹倒了

我趕緊醒來

本來想好好睡個颱風覺的

老ㄤ早上還因為沒啥風雨,被叫去上班

所以老ㄤ沒放到颱風假,只不過早些下班而已

不過我早在星期六把菜買好

所以昨天晚上還有熱騰騰的飯菜可以吃

老ㄤ說真好

因為有人還為著防颱所苦

我們真是幸福

希望同身台灣這片土地的同胞們

小心安全

希望一切能雨過天青

不過今早中部的風還是蠻大的唷!

每次颱風出海中部始終都會掃到風颱尾

可能外圍還有影響到中部吧!

大家還是要小心安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