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目前為止我收到10幾個格友加好友的祝福唷!

今年我一樣會收到麻吉的簡訊,還有好友的祝福

不管在msn上,或是手機都是響不停

今年唯一不同的事

部落格的祝福唷!

從昨晚開始,就有格友送上祝福唷!

昨晚到回覆時間都已經是12點半了

今早起床還是有收到祝福趕快回覆

發表文章後,收到更多祝福唷

真是感謝又感動

因為近來認識許多格友呢?

有大家祝福分外幸福

今天老ㄤ中午習慣性的打電話跟我說~情人節快樂

可是他一直笑,因為他說差點說~生日快樂!

哎呀!不要叫錯人就好

當然我也跟老ㄤ說!~情人節快樂

每次老ㄤ上班若有休息時間,他也偶會打回家給我

問我說:在做啥?

嘿!我都跟他說:在想你,他又說:安ㄋㄟ?

然後兩個人就一直笑

這就是默契吧!

夫妻要多點情趣,這是從老ㄤ那裡學的

社區的人常說我們夫妻可以去演偶像劇了

他們總說:真是能演,但老ㄤ說這樣才有樂趣呀!

還是有說不完的祝福

還是希望大家每天都是情人節

就如一輩子的情人喔!

幸福滿滿,永久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