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88節,當然照理說應該煮上我的拿手菜給老ㄤ吃一下

但老ㄤ說帶我去吃飯,剛好可以一起過情人節與88節

其實也不是大餐啦!

就很一般的韓式料理,有機會我會介紹一下

因為吃過好幾次,真的很讚唷!

昨天忘了帶相機出門,所以無法分享給大家

人也超多,要不是我先訂位,那可是要等很久的ㄟ!

而且都還蠻評價的喔!我們一家人吃的津津有味

完全忘了一件事

 

 

回家後突然想起奧運會

阿!~

錯過了啦!

早過了,真是急死人,切過電視時,人家都在遊行了

錯過最精采的開幕啦!

我今天可要查查重撥時間

一定不能錯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