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看到心昀寄語發表一篇文章~偶爾,也謝謝那個陪著你走的人吧!

其實這篇文章我之前也發表過,當時感觸就很多

今天在看到,不知為啥莫名的感傷起來!

我感觸深的事很多很多

有ㄤ、有爸、有媽、有自己

老ㄤ曾經在一次跟同事聊起憂鬱症

老ㄤ同事說:如果是他老婆得憂鬱症他就把他趕出去叫他回去吃自己

但我老ㄤ說:不能這樣說ㄟ!當初人家可是好好的一個人嫁給我們ㄟ

再怎麼說都是我們的責任,不能因為他生病了就趕回家

我很慶幸我ㄤ當初在我憂鬱症時,沒放棄我,陪我走過最難熬的時刻

當時我媽是這樣告訴老ㄤ,我再難過都可以把孩子接回來住

要不是看你對阿妹好,要不我真把她回家,在怎麼樣都可以養的起我

說真的都嫁人了還要媽媽擔心我

媽媽一直是我生命中最在乎的人,雖然我常跟他頂嘴

但我始終對她的愛是有增無減的!

人說要結婚才知媽媽的好

人說生了孩子才知媽媽的重要

這都是真的

我很慶幸的事,我從沒忘了跟他撒嬌

這是我做女兒最大的福氣,也常常在跟媽收攤時

跟媽聊到年輕時的事,我跟媽媽睡到19歲才有自己的房間

所以我以前很抱怨沒自己的房間,我總是要讓姊跟哥有房間

但媽媽走後我很慶幸自己有過這樣的機會

陪我走過的人有家人、親人、朋友

這些都是我最珍惜最可貴的

我要感謝這輩子陪我走過最難熬的每個時期

我從不吝嗇跟家人說愛你很在乎你的話一直以來我都是很敢表達

因為

愛要及時、愛要把握

誰都無法預測下一刻

媽還在時我常跟她說這輩子我最怕她離開我

最後她離開時我30歲,我泣不成聲

唯一遺憾的事,媽為啥不能陪我久一點

可以看到我生了個〝帶把〞的兒子

爸還在時、我還小,但我只知我是爸最疼愛的小女子

爸走時我才9歲,並沒跟爸說過什麼愛他話

但爸出於意外,所以我更知道沒有人可以預知未來

這些都是人生過程,唯有這樣的人生歷練我才能更堅強更懂得該如何珍惜

或許我是那種對朋友比對自己家人還好的人

但我心中對家人是不會少於朋友的

我常想若是沒有這人生過程,就沒有我此刻的感觸與珍惜

我沒有很大的願志,只希望我愛的人都很健康、平安、幸福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認知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體認

但在有自己的堅持時,想想陪我們走過的人

多少感謝、多少感恩

忘了沒說、忘了沒做

感謝身邊每個幫助過我的人

感謝身邊陪我走過傷痛的人

我更要感謝老ㄤ、家人、麻吉

都是在我最難過時的那段日子陪我走過來

陪我哭、聽我說、幫助我

這些都是我最大的福氣

我也常跟老ㄤ說這輩子最在乎的就只有你們了

你們是我的全部

此時此刻,有想過跟你身邊的人說上一句感謝的話嗎?

沒有就在今天大聲告訴他們

謝謝你、我愛你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