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祈福晚會

心昀寄語2008/10/07 12:36 回應

 

慈濟-跪羊圖

古聖先賢孝為宗,萬善之門孝為基

禮敬尊親如活佛,成就生命大意義

父母恩德重如山,知恩報恩不忘本

做人飲水要思源,才不愧對父母恩

小羊跪哺 閉目吮母液,感念母恩受乳供身體

膝落地 姿態如敬禮,小羊兒天性有道理

人間孝道即時莫遲疑,一朝羽豐反哺莫遺棄

父身病是為子勞成疾,母心憂,是憂兒未成器

多少浮雲遊子夢,奔波前程遠鄉里

父母倚窗扉,苦盼子女的消息

多少風霜的堆積,雙親容顏已漸老

莫到懺悔時,未能報答父母恩

為人子女飲水要思源,圓滿生命,盡孝無愧意

兒女心,無論在何地,給雙親,一聲感恩您!

 

 

我每每聽到跪羊圖;都好感觸...

 

始終,忍不住淚水...

 

 與妳分享歌詞囉....

♡ㄚ妹2008/10/07 12:40回覆

光是這樣看就給他感動囉!

老ㄤ在吃飯的地方無意發現慈濟在我家附近公園舉辦活動

我們一向對慈濟很認同

所以有活動可以參加我們都盡量去感染一下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有點晚了

但還是有一起祈福到

看到劇場的感恩父母恩

音樂響起

那種莫名

真是感動

流下淚水

可能想到媽媽,想到那種感恩

想到媽媽的艱辛、想到有媽真好

心昀寄語 說這首歌是祈      禱

詞:恭錄證嚴上人開示曲:郭孟雍      編曲:王豫民 演唱:殷正洋

我的心   在靜思中感恩

我的心念    充滿虔誠

大家一起來祈禱 從不同角落地點

祈求平安    吉祥滿人間我的心   在靜思中感恩

我的心念    上達諸佛聴

大家心口一念

化解惡念結善緣

祈求天下無災   歲歲年年

用心祈禱    我願人人 傳承智慧燈

清淨溫暖又光明 點燃無窮清淨愛

提燈照亮人間路

用心祈禱    但願人人

牽手心連心   開啟光明大愛

長養智慧福德 娑婆世界現光明

我的心   在靜思中感恩

我的心念    上達諸佛心

大家心口一念

化解惡念結善緣

祈求天下無災   歲歲年年

 

當最後的祈福時看到慈濟師兄姊都跪下那剎那

更令我動容

祈福天下無災難

更是讓我不自主

心情動容無比

眼眶不停打轉

當然這首歌我也能郎上口

一起唱出祈福無災難

或許是心情上的關係

讓我更是容易有感觸

不過我一向看到慈濟

就像看到家人親切

更讓我對慈濟的心

更加親切

要離開時慈濟師兄姊還會站在兩旁

唱出無量福壽感恩大家的參與




雖然有點晚到

但是我們還是在最重要時

一同祈福

一同感受

這樣大愛精神

讓人更懂珍惜

祈福天下無災

祈福自己過關

祈願自己加油

祈福一家幸福

祈願一家平安

祈福所有順利

希望大家都平安、幸福、快樂、健康


 10/7晚間更新

ㄚ姨晚間捎來電話

三舅病情有加嚴重

希望能再此一起祈福

希望我三舅能有好起色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