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時分

老ㄤ跟ruby在社區看影片

我呢?帶著帥弟一同來到鄰近的地方拍美人樹

我還跟大女孩說等等要去拍路邊的美人樹ㄟ!

會不會被笑阿!

大女孩說把專業姿勢拿出來就好了

沒想到還有無聊的老阿伯給我吹口哨

大女孩2008/10/11 22:01 回應 樹上有刺...那肯定是美人樹了..

大女孩的相機也不是單眼的呀...但不能輸人..所以要擺起來很像專業的

ㄚ妹2008/10/11 22:06回覆

還好那沒有很多人....改天再分享美人樹囉

早在颱風前就看到這鄰近的美人樹

以為被颱風吹光光

沒想到依然盛開著

當然要趕快拍下著

美人樹的美色

 

藍天白雲下盛開著粉紅美人樹

顯得更美更粉嫩

或許是粉色帶給我對美人樹的好奇

給人就是充滿粉紅的朝氣

 

空氣中牽動著我

粉紅中感動著我

因為有這空氣、自然

人說

一生中有幾天?

話說

只有

昨天、今天、明天

 

昨天過去了不會再來

今天再此更需要把握

然而明天在那裡?誰都沒把握!


雖然始終會凋零

會有結果實

但就是因為這樣更要把握此刻的美色


我家這帥弟從沒看過這花

就地就給她撿起來給我拍

沒想到兒子也樂在其中


 

雖沒有出遊去

也是讓我找到意外收穫

此時的感受

只有自己知道

努力記錄著自己的映像

給自己無限的記憶

細細品嚐著空氣中的粉紅與自然

也可以擁有許多美好


沒有人可以左右你

只有自己在左右

像這樣的領域

也只有自己體會



在空間記憶中我只記得我自己在何處

此時我或許心靈無法達到平衡

但我能勇敢去面對一切

給我的經驗累積自己的生命

奇蹟是可以給自己的

生活中有許多傷觸但我都去承受

畢竟人需要長大

媽媽不在身邊了

我更要學習媽媽精神

再難都度過了、再苦都走過了

季節變化時間空間帶給我們更多的樂趣

秋天過冬季就來臨了

今天大女孩說要賞楓大會串

想想我最愛的楓紅季節來臨了

站在楓樹下看著楓葉凋落的感覺

好浪漫、好愜意

在過些日子又要有賞楓po文大連串

現在先來個美人樹大會串

最近想去海邊走走ㄟ!

好久沒吹上海風

想去聞上海水的味道

心情可以沈澱一下

好想去看看海

聽聽海聲讓我好好感受海風吹拂

 


 

voicexml

 

美人樹想不到勾起大女孩的甜蜜

大女孩2008/10/14 14:01 回應

分享認識美人樹的一個過程~~

二年前..工作於台東的男人..有一天回到家得意的跟大女孩說..

他在台東知本的路上發現一排妳絕對沒有見過的花..

後來有一回大女孩假日帶孩子們到了台東,男人就開車載著母女三人去看花..

遠遠的一排就見到那粉色的浪漫..當時非常的驚艷..而且欣喜..

在樹下痴痴的賞花.在樹下不捨的撿起落花,也在那時發現樹上長著一根一根的刺..

當時不知花名..只知它好美好美..後來呢..

在格子裡發現..原來它是美人樹..那年的驚艷就是這個美人花

美人樹有大女孩甜甜的回憶...

ㄚ妹2008/10/14 15:14回覆

原來美人樹的背後有著大女孩的甜蜜喔!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