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望一個禮拜後

昨天在要我出發到新竹時

收到姊的電話消息

三舅走了.......

心情有點受影響

在跟老ㄤ說時....哭了

雖說跟舅的感情沒有阿姨他們好

但是總是自己舅舅

心裡有些惋惜、有點心疼

之後打給阿姨問詳情

阿姨說三舅要離去之前還跟舅媽問說:你都不愛我

舅媽說:那有...我一直都很愛你.....

這些話道盡了這生的是什麼?

是不捨?是遺憾?是沒有珍惜夫妻之間的約定?....還是....無奈....

就這樣那天就走了

舅跟媽不同

媽因為腫瘤壓到肝所以昏迷

但舅完全意識清楚所以他很了解自己的病情

昨天午後去新竹心中多少有點離愁

姊問說:我有哭喔?

我說:是阿!要不然呢?

我傷心是一定會多少的

人生無常...畢竟要走過

只是心疼、只是不捨、只是不願

總總都只是『情』

我們的人生都要經過這些生、老、病、死

但也是讓人最痛最不捨

現在能做的就是讓舅一路好走....

舅媽跟舅一手打拼出來的事業都是自己最大的指標

然而在舅都清醒情況下交帶給子女了

舅媽與舅的成就完全移交給自己的子女

讓舅好放心...現在只希望舅媽好好照顧自己

人生無常

就更珍惜

很多事情不能從來

一切的一切

都應該去珍惜...

我也不能怎說自己的難過

或許是想到自己的媽媽

朋友阿!真的要好好愛護你身邊的人....

那是最無價的寶

越是無價越是無形越是錯過

不容自己錯過了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