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美人花讓人驚艷

那白色美人花應該很少見吧

在我發表好個雙響炮ㄚ妹也能上精選

偶然有位格友bee分享給我白色的美人花?

讓我意外在次發現

原來也有白色的美人花

當然要來去給大尋寶阿!

也不知是剛巧嗎?

這格友介紹的地方

嘿!離我不遠啦!


粉紅美人花依然齊放

依然不容錯過她的美

 

這天我騎著我的小紅

載著孩子來感受一下白色的美人花

一眼我就看到這白色的單樹美人花

 

與粉紅美人花同在一起

格外顯目

有點孤立群雄的感覺

乾淨的街道

難得清閒

美好的天氣

主角

我今天的主角

白色的美人花

一樣仰望著天空

等待開啟的果實

都在期待著跟陽光露臉

也有快凋謝的美人花

起起落落

 

看到這樣的白色美人花

更是讓我驚喜

有這意外的假日驚喜


藍天下的白花

像不像藍天襯托出來的白雲

粉紅美人花帶給我精選

是我的幸運美人花

白色美人花帶給我純白

是我永求的潔白

不管是粉紅、白色都是美麗的美人花

美人樹上的美人花

都是值得讓我找到題材

好好經營在部落格上

現在是我的興趣之一了

 

大女孩在來教教我吧!

在美人樹下的紅黃花下的綠茵

有著什麼樣的名字?

大女孩2008/10/27 11:56 回應 白的好美...大女孩也好喜歡~~

那二張應該是仙丹花

ㄚ妹2008/10/27 11:59回覆 我也很喜歡這白色的美人花


背後的粉紅美人樹

依然擋不住她的美色光芒



大家期待的相見歡

今天不po但先聞香一下

我跟joci美麗人生天天見面

我們是格中之友

並沒有距離

那種情誼是要自己去體會才感受的到的

我說過朋友在心中都有一定的位置

joc說的我們都是最熟悉的朋友

走到那都有朋友

定義是什麼

自己心中自有一把尺


 

大家都叫我第一名

好吧!先來一張讓大家驚喜一下

有像看到白色的美人花一樣的驚艷嗎?

問我對老師的感覺是什麼

明天後揭曉!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