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巷布工場開幕

在部落格慶賀算是幫阿姨打廣告

因為來不及送上開幕禮

現在我在部落格上宣傳當祝賀禮

 



開幕那天我無法前往

看到相片也替他們開心

 

77巷布工場

吸引人的地方在那裡

我想就是我四姨自己手作拼布

在我小阿姨女兒部落格有寫到

這小窩是三位大娘、一位小妹辛苦的結晶
這裡的每一樣物品 都需要陪伴它的人
說不定那個人是你、是妳或是您

你說什麼樣的東西能吸引你

去走一趟就知道


 

看的出來用心的佈置

有著我三位大娘的精緻用心

讓我感受到她們的力量


 

縫紉機

可以車出多少美麗的商品

都是針針用心

都是用心在心頭

讓你拿著滿心歡喜回家去



 

日式商品

讓妳們財源廣進

大發利市


 

相信妳們的起步

就是最大的獲利


 

我光是看相片我就知道

每個角落

都是有著她們的用心


 

在看見ㄚ姨的親手縫製的拼布作品

讓我開心不已

因為對她來說退休讓她找到自我

拼出她自己的喜好

找到自己退休後的開端

人生有什麼不可能

只要有夢想

就會實現


 

↑四姨的手拼布

↓小阿姨的專業

 

還有表姊的手工藝品

我想在這77巷布工場大放異彩

你還在尋找專屬的獨一無二嗎

或許在這77巷布工場

可以讓你找到你要的商品

我相信我阿姨跟表姊的手工作品都是有她水準的唷

因為我就是最大的受惠者

ㄚ姨特別說

到77巷布工廠只要說出ㄚ妹的名字

就可以得到小禮物喔

所以有機會有順路的人

約樓上樓下

隔壁阿姨小姐們

一起到77巷布工廠去逛逛嗎

重點是不可以冒名喔

我可是會去認證的喔

ㄚ姨有機會回高雄我也會去好好給他拍回家

跟大家分享的

好東西都要跟好朋友分享嘛

七七巷布工場(手創商品.日本生活雜貨.飾品)
即將在85大樓旁為您服務

 

最後我大聲祝福77巷布工場

生意興隆

大發利市

財源廣進

加油喔!!卓吉家族

更詳細的介紹都在阿姨女兒部落格裡

http://www.wretch.cc/blog/louicen/232516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