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老病死是人生過程

也是我們大家必經之路

ㄚ嬤高齡93歲了

昨早接到阿嬤已經享福了

說真的過年去看她那一次我就心有戚戚焉

這樣的離去對她是個好事

不用再受苦

常看大愛劇場在人要過往時

師姊都會告訴家屬一句話

她的離去是另一個啟程

因為讓她換好的身體再來迎向這個世界

我們應該替她開心

不要傷心

在這季節裡的離去讓人很多孤寂

但也讓我祝福阿嬤一路好走

我沒有哭泣或許是他高齡了

我沒有太多的悲傷或許有心裡準備了

也或許我要面對的不止這些

因為這就是過程

我期盼珍惜生命珍惜身邊的人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