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克一個大家聽到就頭痛的颱風

(以下相片是阿姨提供的)

妳們現在看見的就是我所擔心的舅舅家附近

漂流木都沖進道路上根本不知道這些路該怎走

 

連嫂嫂家的外面也是這樣

還好他們家沒淹到水

只有外面路上

 

 

現在連嫂嫂跟舅舅家唯一旗尾僑都斷了

ㄚ姨他們是用走的進去大舅家

 

 

唯一可以通往旗山就是這步道

但要小跑步過去

因為也怕他倒掉

 

 

沒想到8/8水災讓大家擁有一個難忘的父親節

 

 

我雖沒到旗山深入

但聽阿姨說很嚴重也讓很多人都進不去

我問說怎新聞都沒報導

ㄚ姨說根本進不去可能是因為這樣的關係吧



 

到處都是漂流木

還好現在已經退了

聽說淹了4次



 

看看這些車子就知天災是無情的

想想我是多幸運

平安就是福


 

舅舅家沒有幸運躲過

因為他們比較低漥

無一倖免


 

都是徒步走進去大舅家

大舅家真的很慘


 

這樣很難看出來

但總說家裡的東西都不可以用了

還好人是平安的

大舅家是貨櫃屋根本沒有地方躲

連大嫂在做的仙草都泡在水裡




 

因為大舅家是做汽車修配廠

所以損失應該不少

 

 

看著新聞一整天心情更悶了

我們聽到很多呼救聲

也感受到大家的無助

看著台東的一幕幕想起剛從東部回來的那些路

感觸許多


 

我們大家都希望平安度過

沒想到這颱風引進的西南氣流讓南部那麼嚴重

現在我們中部也有災情傳出來

因為每次颱風出海我們這就很嚴重

今天更像颱風天

我不想以看戲的心態在看每處災情

我真心祈福大家平安就是福

也希望不要再有災情傳出

這個大家聞『莫』色變的颱風快走吧

不要在這流連下去了

 

捐款專線相關文章

請大家一起發揮善心

天佑台灣--歡迎引用

 

朴子市公所目前物資缺乏碗麵(泡麵).有善心物資請捐贈至~

嘉義縣朴子市光復路34號朴子市公所.或致電05-3795102..請大家幫忙

 官方委託-網友義務建構-莫拉克災情網路中心

...←請轉貼出去讓有需要的同胞、能得到詳盡資訊

(各地方需求及各地救災窗口、最新傳進來的訊息)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