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 遊記風雨強烈硬是給它喬下去~風雨見真情

今年還好沒有颱風讓我們可以順利完成中秋聚會烤肉

照往年一樣跟早餐點老闆借地方讓我們可以烤肉

感恩喔!!

 

每年這時都會跟鄰居約好要在中秋前後烤肉

其實老ㄤ喜歡烤肉

但這幾年減碳關係我有點受影響

不太想烤肉

但老ㄤ總是說一年只有一次讓他烤一下咩

 

 

今年重頭戲就是桶仔雞

老ㄤ特地跟鄰居借了這工具

讓今年多不一樣的口味

 

 

照往例我們大家會分工合作

完成這快樂的烤肉趣

本來桶子雞是用木材烤

但煙實在太可怕了怕被檢舉

我們改木炭去悶烤

還好之後就沒被抗議

 

 

一隻雞大約1小時

這些都是老ㄤ學的經驗

提到老ㄤ最愛現的就是烤雞

話說當年他總說他很會烤桶仔雞

記得好幾年前我們還沒結婚

老ㄤ把他在軍中學會的桶仔雞學以致用

沒想到每次都漏氣

第一次是烤到全隻雞只剩下雞頭

雞身全部都被木材燒光光變成灰啦

 

 

老ㄤ秉持著失敗為成功之母的精神

經過3次終於成功了

所以現在烤這樣類似的雞老ㄤ都信心十足ㄋ

這次準備兩隻雞

一隻是蒜頭雞一隻是泰式雞

沒想到兩隻都很成功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因為外皮很酥脆

要歸功於老ㄤ很有耐心的照顧下讓我們可以吃到這樣的桶仔雞

看大家滿足的臉就知道多好吃啦

 

 

看看我們滿足的樣子就知道這樣聚會

永遠多了是歡笑聲

 

 

看看這泰式雞大家都說很特別又好吃

說真的東西還真不少

最後一隻雞都快吃不下了

但又捨不得這美味

大家還是忍不住在吃幾口

這下要減肥啦






我們都會利用時間好好聚在一起

搬來這也5年了

我被照顧總是比較多需要人家幫忙也比較多

讓我感謝不盡

遠親不如近鄰這句話我感受了5年

感謝妳們這些好鄰居喔

我很慶幸有妳們的幫助與陪伴

希望大家都有好的未來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