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愛上了一個新產品

使用後有很多的心得想分享給大家

或許他很平價但平價也是有它存在的價值唷

可以滿足許多人的口味

牛爾這達人應該都知道吧

他現在自創品牌叫~牛爾NARUKO

於是在我的好奇心下買了幾樣先回家試試看心想如果不是很好用就當被騙好了

沒想到出乎我的意料外

姑且不說他的價錢但他的親膚性絕對讓你滿意味道也不刺鼻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當然每個人的膚質有所不同使用後的效果當然也不一樣


森玫瑰雪耳晚安凍膜↑

我目前使用的就最基本的再一一添購中

不然一次花也是很傷本

晚安凍膜是牛爾很贊同的領域之一

我買的是森玫瑰雪耳晚安凍膜

這很簡單每天晚上洗完臉之後做上基本的保養

再塗上一層之後不用洗掉就可以去睡覺了也不會讓你感覺黏黏的

我個人感覺這是很懶人得做法卻可以得到許多不一樣的效果

剛開始會擔心沒人教的產品該如何使用

但你放心牛爾是個很棒的美容教主

他把要如何保養自己過程都寫得相當仔細

寄來的保養品裡也有很清楚的說明書

不用擔心自己不會或不懂在他的牛爾網站都有教導的非常清楚

價錢上不會因為它的親民而有所差別我覺得好吸收才是重點

在選擇自己適合的商品很重要

或許會認為在網路上選購有所擔心

畢竟每個人使用心得都不同但多做點功課我想收穫會大不同

高檔的專櫃產品或許在價格上會讓我比較有負擔 

但在這平價的通路可以達到我的需求也是很開心

現在是通路時代可以嘗試自己所適用的產品是一種很棒的感覺

找尋屬於自己的需求才是自己的重點

 


 

女人就是需要這些瓶瓶罐罐在保養自己

人最美的面霜是笑容

但沒有這些愛美的保養怎可以帶出最美的笑容

我目前使用是水仙全效禦護系列的產品

有日用保濕型的保濕露跟保濕乳

還外加一罐茉蘭薰衣草美白去角質的產品

未來我將慢慢的換掉我原有的保養品

只要使用上沒有問題我想我會成為愛用者

牛爾目前也在研發著各種新產品

那天跟ㄚ嬤他們去野店連三姐都說我近來變的水嫩的唷

那我就當虧功於牛爾NARUKO愛慕可

官方網站提供給大家http://www.naruko.com.tw/shop/category/index.php?cat_id=2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點閱

使用完全是看自己膚質每個人使用結果都不同

謹供參考不代表廠商


 

最近手又癢起來

做了一個袋子這袋子是vicky所挑選紙巾也是她挑的

給她做個蝶谷巴特獨一無二的袋子

這小女子開心的背去美語檢定呢

可見她驕傲的哩!!

希望這天的純屬分享大家會喜愛未來有在使用他其他產品

我會再分享的唷~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