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

百年元旦

 

如果說上天給我們生命

那先要感謝的是誰?

是我的父母生下了我

才可以展開我不一樣的人生

進而認識你一生的伴侶

 

如果說生命的伴侶要相遇

就是一種生命中的宿命

當新郎從父親接過妳的手

生命中又是另一個開始

 

相識的過程有悲有喜

看著你們一路走來

雖不常見面

但總能知道你們的真情長伴

 

 

這樣的相知相守

擁有共同的興趣我想就是一種很珍惜彼此的力量

 

 

那天在FB看著你分享的振臺&嵐萱-365日 [HQ]

讓人很感動

再聽你仔細的訴說求婚過程

這是一個女人最大的幸福

(那像我沒求婚就嫁給姐夫啦!!)

另一段Mv超「Simple」的第二支 MV 在此獻給您 :D [HQ]

 

 

這天歸寧我們都分享你的喜悅

更值得去感受這百年的第一天

有個真正的百年好合

 

 

雖說一切都是剛好

但數字上的緣分也是你們更真實的製造機

 

 

我喜歡萱的創意

對婚禮所規劃的一切

讓人為之動容

旁人或許難懂

但同為是人妻

那份的感動是多少的羨慕

有多少的感動在裡面

別忘了當時的感動

 

 

看著你所分享的MV想起以前小時候

那圓圓的妳有個俏麗的短髮

也過了30幾年

這天你也為人妻了

 

 

做姐姐的好像也沒照顧過妳

但見面總是可以寒暄幾句

也看著你一路走來的美好時光

總是會忍不住的去問

你現在是讀到什麼研究所?還是博士?

似乎讓我常感到妳真的好棒重點是妳都拿到學位了

真是阿姨的驕傲

 

 

有人說過結婚是女人一定要走過的路

還記得妳以前曾跟我提過

沒想過結婚這件事

其實遇見對的人就別錯過

把握珍惜時光在一起才是最幸福的

像妳現在好幸福呢

 

 

然而你們一路走來

8個年頭

參與我們不少次的月圓人亦圓

對這妹婿固然也就不陌生

 

 

但說真的沒有經過這次的MV

對你這妹婿還真不是很熟呢

 

 

我知道你們都擁有很多自我的想法與理念

才有這天的回憶

看著你們結婚當天的片段

我很難用言語形容

只能說一句話

真是太棒太難忘的婚禮了




 

我雖只能在歸寧裡去感受當天的氣氛



 

但歡笑淚水

全寫在MV上

自然我們就能感受到


 

用心的夫妻

儘管錄製過程有再多的吵鬧

至少成果是完美的

因為你們有一致想法

就是要有屬於自己的風格

真的

你們好棒做的好成功

 

 

就如阿姨所說的

這是她所見過的婚禮

最隆重最溫馨也最動容的婚禮

 

 

每個人都想為自己留下些什麼不一樣的回憶

 

 

我想萱

你做到了


 

我們雖看過了MV

但在當天看起來更是讓人印象深刻

 

 

有這樣的求婚記

這時刻記錄的美好

是最真實的

 

 

因為我們都是你們的見證人

 

 

百年好合


 

百年同慶


 

深深祝福你們


 

永遠都要幸福


 

幸福要自己找

幸福要自己握




 

人就是每天跟著時間賽跑



 

認真把握每一刻就是一種最大的祝福



 

萱你一定做得很好



 

現在不再是女孩了

不能再領30年都沒漲的600元紅包

 

 

我相信這一年是你新的開始

也是更深刻的開始








過年帶著滿滿幸福回娘家




也一起期盼著你們

早點跟我一樣生個100分



姐姐好聽話不會說

也不懂得去表達那內心的感動

當然聰明的妳

也無須說太多就可以做的很好
 

 

婚姻路上有許多的路要靠自己去體會

我相信以妳的智慧

妳一定可以做的很好的

也要記住婚禮共同的理念

還有一起收捨你們的回憶

攜手過一生

 

 

相信妹婿跟妳姐夫一樣很憨實

我也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在這百年第一天

我真實感受到那份的幸福

 

 

我只記錄下妳美麗的記憶

也因為你那篇因為有你,我們實現這個理想

賺了我不少眼淚想起自己結婚當時的心情

 


 

 

我相信大家都很用心開心的去參與才是你最珍貴的回憶

阿姨說的有來參加她最開心了

一起分享百年幸福

一起分享百年好合

這天我在萱的歸寧宴感受到了

以上算是我對妳從12/25結婚喜宴到百年歸寧宴的感受

記錄下對萱婚禮的感動

觀摩妳的婚禮這篇文章就像是我的心得感想一樣

有著滿滿的祝福

夫妻簡單的去享受最原始的幸福是很簡單的

一定要幸福唷

相片太多就做個濃縮影片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