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順利生下了第二胎,是個大家期待的''ㄦ子''

第一眼看到他很感動..他很小2770g.但對他期望是無限~

還記得,我在手術台上,那種害怕,那種不安全感,令我不知所措.當時醫生還對我說:我對你真是''側隱之心''當時我腦筋空白,沒想那麼多,回到病房和老公提起,ㄤ說醫生真是我的貴人.(因當時醫院不接受看時剖腹產)而且我是早上6點.真是感恩.

現在弟弟也1歲4個月了,很健康,很幸褔,很好動,那種無限感動,真是不在話下~~~~~~

我可以那麼平安生下他,我想自己是最難克服,但我走過來了,我帶著滿滿的祝褔,進入開刀房,縱使我的無助會引响我的心情,卻是我ㄧ輩子的感念.~                                                                                                                   

 

 

 

 

中山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