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妳的第一次月考成績優異發的獎狀喔!!我ㄇ在乎的不是名次,而是妳是否懂得讀書對妳的意義!~~但妳很開心的分享,我們當然也替妳開心呢!雖然考了第一名,我也告訴你不要驕敖,將來無論妳第幾名,只要你有努力為自己讀書~~懂得對自己的要求!了解讀書不是只有名次.那是對自己有所責任~~或許妳現在還不懂媽咪說的意思~總之分數不能代表什麼,但妳的努力我們感受的到!!加油!寶貝!妳在我們得心中永遠是最棒的!!

分數它原本就是很渺小的,是我們太在意它的存在~放開它,進步才會有空間~我們為妳的努力拍手但記得不要驕敖~未來會更好  

我們非常了解現在成績不能代表你以後的成績就一直那麼好,我們也很肯定妳的表現,無論如何,開心之餘要懂得感謝教育妳的老師,更重要的妳要感謝妳自己,沒有妳自己的努力,就沒有這樣的成績喔!!未來的路還很長,要勇敢.努力去走過每個過程~得到會更多~勝不驕.敗不餒~~記住喔!!

 


以下作者是艾菱喔!!

我告訴妳ㄇ唷,我月考第一名喔!我很期待獎狀結果終於拿到獎狀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