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個寶!

說到我家這兩姊弟喔!很好時很好!壞的時候打架都來ㄋ!

但自從我這小兒子出生後,都變了尤其是他會走以後,更'超''.很累!

每天只有在他後面掃地,光是一天下來前前後後都算不出來掃了幾次!ㄤ也是常常無言以對!

每天就是到處有東西,地上,桌子啦,還有只要他看的到,摸的到的地方,無所不亂~

整理到好煩喔!又不能不整理.....真是無言....

那天ㄤ始終覺得他很可愛,突然說:當初是誰說要生的啊!我說:你啊!

怎麼那麼皮又愛亂動東西,真是無厘頭!他也很忙ㄋ? 現在他是偶有幫忙收玩具,但還是''亂''

加上現在你也會跟姊玩了,更是亂到不行!唉呀~~~~~~~~

真是的這兩個寶啊!要多幫忙喔!姊姊我是不擔心!你喔!真是擔心耶!


這個人小鬼大的你啊!

我ㄇ對你真是又愛又恨呢?跟姊姊好一點啦!你被修理時,都是她在衛護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