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妳出生後抱回家的第一天喔!很小呵!3000公克!

媽咪生妳時,我們可真是褔大命大呀!有機會再分享我的[母難日]吧!

這時妳已經4個月囉!會翻身了ㄋ!

笑的多開心啊!妳小時候比較像男孩!頭髮又長的不好,於是幫你重剃@@更像囉!

1歲的妳,有點像女生了吧!

我們帶妳ㄑ奧萬大玩!楓葉打在你身上,開心的不得了!2歲的妳

鹿港的三輪車!3歲的妳!

ㄑ了一趟基隆!好像是什麼砲台的?忘了?  4歲的妳!

5歲時,帶妳ㄑ大陸玩!這是那的[象鼻山]

上了幼稚園了!6歲的妳!也是中班了!你再學校表現都很好喔!是個老師都有讚賞的小朋友喔!

轉眼間,一下就過了!妳也要上小1了.

時間過的還真快!    快樂的童年!!

這是妳的畢業照!妳說:好捨不得喔!

現在妳上小1了!  一切彷彿在昨天而已!如今我的女兒都長大了!

越來越有自己的主見了!!

相信看到這裡!會說:變好多喔!沒錯,她真的變好多!和小時候好像不同人吧!

我想看著自己的子女健康長大,是每個做父母最期盼的!

我很幸運!她從小就很健康,或許餵母奶的關係!

每個過程都是我最好的回憶!並不是三兩句就能完全劃下句點的!

孩子是我們一輩子的!我們更希望將來的她,能平安渡過每一天!

但人生必竟有起伏!自己要摸索.或許說這些還太早啦!

我也明白妳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但有時候也要聽聽爸比,媽咪的嘛?

其實~

她一直沒什麼讓我擔心!也很獨立,很多事情一下就學會!也很懂事!

或許是這樣,會忽略她也是需要我們的關愛!

現在隔那麼久才有這個弟弟!我想她的心靈也是更需要我們的愛!

媽咪想告訴你:對妳嚴格,也比較兇.也是希望將來妳能幫媽咪ㄑ影響弟弟.

讓他和你一樣棒!一樣懂事!

妳一定要相信妳在媽咪的心中永遠是最好,最棒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