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看看我正在準備中。你們猜猜我要做什麼?

↓拿出我吃奶的力氣,1-2 1-2嘿咻!加油

YA!成功!打開了,目的達成。

↓人家只是嘴攙想吃東西嘛!嘻!嘻!終於拿到囉。

最後還是被他達成了!自從偶然發現他也會跟著姊姊開冰箱後,從此就沒安靜過。

就算他沒真的要吃,還是會去開冰箱!因為他可能覺得很有成就感吧!

真沒想到他可以打開它,我告訴很多人,都說真的嗎?不可能吧?真是很厲害喔!

所以不能小看這樣不到2歲的小孩呀!(他只有一歲半喔)雖然看他會開冰箱,心裡難免有些os。但又能何呢?不過我還是會告誡他,不要把冰箱當玩具喔!

拿到了蘋果後還知道要我削給他吃,不會直接吃喔!

你說他是否很聰明呢?現在的孩子真是唉~~~~不好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