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肝寶貝女兒,要放她第一個學期的寒假囉!

今天是星期五,也就是我女兒在這學期的結束了!

她自己也很興奮的說:要放假了!

我跟她說:放假也不能太散漫喔!

老師給的作業要寫喔!自己不要玩到忘記了喔!喔!媽咪又剛好要帶小孩了,妳不要跟弟弟吵架喔!要不媽咪會很煩喔!一直說.........

她竟然跟我說:竟然有媽咪嫌自己的孩子吵,我乾脆放假都不要說話好了!很不開心的跟我這樣說!

我跟她說:媽咪要帶孩子了,妳能幫我的就是跟弟弟好好相處呀!

說到他們倆個,我真是敗給她們了!

倆個都是不服輸的個性,真有我頭痛的!

加上這個要來的這個小朋友,已經5、6個月了!她還要適應環境耶.....

先煩腦的個性又跑出來了我也敗給自己啦!

其實我也很想以輕鬆的態度來面對,但好像給自己壓力太多囉!

我們大人要休息,想必她也是人呀!

當然也要休息,何必太苛求她。只是我真的希望她那麼大了,可以多幫我擔帶些!

我自己也要加油喔!加油,加油!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