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長針眼ㄚ!

其實對一般人來說,應該是很平常,而且無礙的事。可能用用就好了!

可是他才多大呀!~1歲半耶!

厚~我的老天ㄚ,真是不敢想像呢?

原先我發現是上星期三,隔天我就帶他去看眼科。結果他要我觀察一星期再說。

後來我ㄧ個朋友介紹我們去一家診所,說他雖是老醫院跟醫師可是經驗豐富,去給他看看。

結果呢?真是一家老診所,我想換成別人,看到沒豪華的裝潢下,早就走了!

我朋友一再跟我說:醫生醫術好,一定可以有辦法的。所以我跟ㄤ決定去看看,因為弟弟眼睛沒比較好。

看來要快處裡才行。

嗯!薑還是老的辣,果然可以把兒子眼皮整個翻過來,幫他點上藥。要我回家等3天。星期一再去。

今早就想要快點把它處裡掉,吃完早餐後就帶他去了。

其實昨晚還在想要不要去大醫院,必竟大醫院比較有辦法讓孩子麻醉,讓他不用掙扎。

但後來還是回去那家老診所,因為那天看他還是蠻有能力的!只是弟弟會哇哇叫。

所以我會有猶豫,是因為想必要把它《濃》用出來需要掙扎很久。

醫生或許看我會緊張,就告訴我,要不不要幫他用。用點藥水就好,但會很久才會消喔!

我說:我不是緊張,是捨不得呀!我問:要多久時間呢?醫生說:一下就好了!

我於是提起勇氣說:開吧!護士也說"她已經準備好了。

把我到小小的診間,要我把弟弟放在台上,並把他壓緊他。

醫生進來了。可怕的開始了。

他用一種可以翻開眼皮的工具,把他擠出來一些《濃》,這時我兒子早已哭到不行了。

過程中,有些我根本不敢看,只看到他的濃真的好多。壓破的那剎那,我不敢看。怕怕呀、心疼呀!

就這樣,我哭了因為看的好心疼,我寧願是我。但也為了他好,只好忍耐。但淚水不聽使喚,一直擁上來。他的濃之多呀!可怕喔!真是的,想必他很痛吧。終於完成,他也已經累了。趴在我肩上哭累了,從慘叫聲到只剩下一點哭聲,沒力氣的聲音。當時他是整個哭到臉是腫紅的呢?

我會心疼。說也奇怪,我是一個不怕孩子生病的人,總認為看醫生吃藥就好。

但像是長些奇怪的東西,我就會心疼。像上次也有一次弟還長《蜂窩性組織炎》也是讓他發燒好幾天。

手腫像是豬頭一樣,也是折騰了老半天,也是給他很心疼。因為濃也是超多的,多到他自己用滴的耶!

完全不用擠,但那次算是有驚無險。

說真的,他跟姊姊比起來,他真的問題比較多。也算是給我這個媽忙囉!

希望他以後能平安、順利一點。不要讓我這媽折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