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老公加班回來晚了,問我要吃消夜嗎?

我想說吃吃也好,於是ㄤ去買了{肉圓湯}給我吃!

沒想到我吃完發現胃很不舒服,跟ㄤ說完就跑去睡覺了!

沒想到半夜吐到翻掉,超級不舒服。

隔早就去看醫生,但還是吐的很慘!

ㄤ剛好又要加班加到晚上9點半,真是把我累翻了,我ㄧ直躺在床上休息!

沒想到我那女兒,表現出她當姊姊的樣子,要弟弟不吵我!

更體貼的事,她會來問我好一點了嗎?看我又要吐了,還問我有怎樣嗎?

還要我多休息,又會幫我拿藥,倒茶給我喝,我們鄰居煮晚餐給她吃,還會用湯來給我吃,真是很貼心!

還好有她幫我照顧弟弟跟我,要不昨天根本無法起來。

今天她下課,第一句話就是問我,媽咪:你有好一點了嗎?

真是貼心,聽她這樣問,心裡也很安慰了!

發現她真的長大了,但之前她雖然也會照顧我,但這次發現她真的不一樣了!

嗯!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