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發表作品囉!

單元名稱~御風飛行-飛鼠  材料~6K丹迪紙、剪刀。

類別~剪紙 教學目摽~傳統剪紙與老鼠、圖騰結合剪出騰空飛翔的大赤老鼠!


▲大家會覺得很奇怪吧!

這是老鼠嗎?它確實不是老鼠!

我女兒說他想剪兔子,所以跟別人不同!

不過他說老師說都可以ㄛ!

只是老是這20幾課,主題都是老鼠耶!

我覺得我女兒很厲害耶!

會劃一半的兔子,然後去剪完成!要我去畫一半的兔子,我很可能還不會呢?

或許我沒看過她這樣做過!覺得她很棒呢?

她還跟我說:她旁邊坐一個媽媽,直呼說她小1而已就這麼棒!

因為她女兒是五年級!都還人家幫忙。

看來我女兒天分不錯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