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兒子不是第一次長針眼了,上次的經驗讓我很害怕,今天二話不說請家長早點來接走,因為那家老診所只有到晚上6點半,所以趕緊帶去看了.

偏偏老ㄤ早上把車的鑰匙帶走了,沒車可開,又下雨怎麼辦??

還好我出門時沒啥雨,我就趕快騎著我的出門去了.

之前朋友就跟我說過長過一次針眼通常都很容易再長,當時我就很擔心,結果還是發生了.

因為那次*弟弟長針眼 真的是太可怕的經驗了.

而且我兒子都受不了

還好這次發現的早,醫生說點藥就好了,希望能消下去,星期一再回診看一下,不過我兒子造樣哭到不行ㄟ!

↘看到吧!這是他這次針眼的樣子,跟上次比起來好太多了.

↘那麼小那經得起強行壓住他,聽他哇哇叫阿!希望不要再一次.

結果呢?我要回家時,下起雨來了,還不小ㄟ!我載著兒子女兒穿雨衣騎回家,好久沒騎穿雨衣騎回來跟ㄤ說,都是你啦!把車鑰匙拿去害我們大小孩都淋濕啦!

希望下禮拜去是好消息唷!

不過給大家一個常識,不要常讓孩子糅眼睛唷!細菌都跑進去了,而且久了還會變閃光,因為我女兒就是這樣阿,所以不要給孩子糅眼睛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