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還小時,發現他不像一般孩子愛看電視

甚至完全對電視沒興趣ㄟ?

當時想說這樣好嗎?會不會過動喔!靜不下來

後來他大一點後,發現其實他就比較好

對聲音開始有感覺,尤其是對巧虎

因為我女兒小時候我訂巧虎訂3年,所以我也沒打算要訂

就這樣讓他看就好

剛好有一天巧連智又寄試用片來給我

順道看了一下內容,發現這次的寶寶版,蠻不錯的令我很心動,又很適合

所以就給他訂一年就好

效果真不錯ㄟ,每天都會跟我吵著看巧虎

他會說嗯嗯!也要歸功於巧虎喔!

昨天傍晚寄來8月份的巧虎

兒子很開心的打開他,這次是教顏色配對唷!

 

看他們兩姊弟這樣也不錯呀!

姊姊會幫弟弟用好,並教他應該如何放好

讓他們兩姊弟互動很好喔!

看我兒子滿足的笑容就知道了呀!

兒子的反應算是不錯了,他常常讓我很意外

那天我們出門,停在一個店門口,剛好有一台跟我ㄤ一樣的車子

他開口跟我說:爸爸車車,要走的時候一直跟我說

爸爸車車走,回家跟老ㄤ說,那真厲害ㄟ!

或許對車子情有獨鍾吧!

連我帶的孩子媽媽的車都記著,路上看到就說弟弟車車

更好笑的是,他有時候還是會忘了說尿尿

若尿下去時,等我整理好後,就會跟我說:尿尿要講
因為他知道我都會跟他說這句話

想想他真是反應很快喔!

大家都說他個性跟我比較像我,比較活潑,也比較不怕生

或許吧!

下次有好的教具在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