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兒子都是在同一月份生日唷!

7/25是他的生日喔!

2歲了,轉眼間2歲了,還記得他剛出生的樣子ㄟ!現在都2歲了....

 

他真的是人見人愛,老ㄤ常說不擔心他的性向

因為他有一種會勾人的表情

他常常跟第一次見面的假裝不好,但他都在偷偷觀察你喔!

之後他會給你一個很讓人受不了的微笑

常常電到人,尤其他愛看美女喔!

在我們社區中,有個萬人迷稱號,因為他實在是很活潑不怕生

生了他我才知道我女兒有多乖多聽話

因為男生真的不一樣,比較好動、皮蛋一個

不過也帶給我很多樂趣,因為他表情超多,超搞怪

 

這是我特替請蛋糕店做的~哈拇太郎

很可愛喔!現在蛋糕很多樣化,讓孩子開心不少ㄟ!

以前我都自己做蛋糕喔!不過現在真的比較忙,所以方便買就好

看他吃的得意洋洋得樣子,就知道他有多滿足吧!

多認真吃著他的蛋糕呀!

兒子

你的微笑是我最滿足的

你的健康是我最驕傲的

你的活潑是我最安慰的

你的調皮是我最頭痛的

你的聰明是我最欣慰的

你的一切都是我最在乎的

因為你跟姐姐都是我的

心肝寶貝

有你們這對寶貝,媽咪真的很驕傲

只要你們健康快樂長大

那是媽咪最大的願望

 

 


 這是他這次唱生日快樂歌的樣子

跟一歲生日差很多喔!因為他假裝閉澀

表情實在好笑,因為他在裝酷

跟一歲時差很多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