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擔心?擔心什麼呢?

兒子還小時,發現他對聲音不夠靈敏,一般孩子都對動畫很喜歡

但我兒子卻沒有,當時我很注意他的舉動跟行為

因為怕他過動,所以我一直在注意他的專注力

像一般小孩喜歡的巧虎他都不喜歡,完全沒興趣

那時想盡辦法,要讓他安靜坐下觀賞

可是他還是不願意,不知從何開始的

一天沒電視都不行,或許時間到了,開始有興趣了

每天都阿虎、阿虎的叫,還拿vcd要我放給他看呢?

或許是以前學過感覺統合

知道很多有關孩子的專注力,所以我比較緊張

現在反倒是我每天跟他說

弟弟太近囉、太久囉.

現在倒是擔心他太專心看電視呢?

我這樣好像有點得不償失喔!

不過我都我控制時間啦!要不我真擔心ㄟ

兒子呀,你要聽話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