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暑假在過2個星期就結束了

時間過真快

ㄤ那天問我說我會覺得很快嗎?

我說還好ㄟ,因為我快被煩的瘋掉了

後來問了ruby覺得過的很快嗎?

ruby說很快阿!

這就是不是當事人的差別啦!

今天跟阿姐在電話聊到,看ruby每天都這樣玩

除了寫作業,其他都在玩,這樣好嗎?

阿姐說:現在可以玩就要快一點

有天上國中後,那來時間玩阿

嗯!阿姐的小孩暑假從以前就沒去上過課,都在家除了救國團的課

其餘也都是在家

或許是我看她在那玩或看電視,覺得好散漫喔!

自己覺得不應該

也可能朋友們的孩子都在上課

自己孩子都在家,覺得有點對不起她

結果她說:不會阿

 

老ㄤ說小時候每天就是玩,玩到暑假前一天才趕著寫作業

而且是把同學的拿回來抄

我說:我才沒有ㄟ,我跟你不一樣我都是先寫完才玩的呢!

現在孩子的暑假作業跟以前不一樣了

不過我女兒學校算是有點嚴格

我個人覺得功課還蠻多的呢?

這樣也好讓她少摸灰

在過2個禮拜我可以輕鬆一點

不用整天趕著她屁股後跟她說

暑假作業去寫、家事幫忙做、幫媽媽照顧弟弟、、、

不過開學一樣要跟她說

功課寫了沒、房間整理沒、老話題~

唉!

變囉嗦了老媽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