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喜猴表情
 


老ㄤ常常問ruby說

你要當心肝還是寶貝

ruby說我都要阿

老ㄤ就說其實心肝寶貝都一樣

在八八心中就是最愛的

看著我女兒越長大越有自己的樣子出來

常常說話又一複小大人的樣子

也常常覺得她是我的翻版

因為大人就是孩子最佳典範

所以她會小大人我要先檢討自己

是否有時太兇了

因為他昨天才跟我說

媽咪妳在家好兇喔

但我對她確實嚴格一點

不過她常問我

媽咪怎樣才能像妳一樣人緣好

我說只要常微笑就是最好的指標

ruby妳看看妳自己笑起來多可愛多美麗多燦爛

這就是人際間最大的無距離

 

关于精武门的图文

 

我家帥弟

他現在真是我的開心果

我常常無憂起來

看到他的搞怪就笑了

晕晕地跳起舞来

 

這是他自己帶反邊的帽子

不過他還是很樂呢

直要我幫他拍照還比ya!

因为有他在



 

看到沒?

他趴著要我在下面給他拍照

雖有點不雅

但實在很熱情要我拍

我就給他拍囉

晕晕地跳起舞来


 

我很慶幸我有這2個寶貝

大家都說我是〝搏命〞生下他們倆的

緣份之深

但我覺得不管是怎樣出生

只要是自己孩子

都是跟我們有緣份

雖然我很艱辛的生下他們

但我更要去珍惜他們過程中最需要留下的童顏

有人想生、生沒有

就算我搏命可以生下他們

那也是我的光榮

学名苜蓿

現在姊姊雖比較有主見常常惹我們不開心

但我常跟她說就是因為你長大該懂事

媽咪才常常要提醒妳應該如何去做妳身邊的瑣事

其實就是因為要給妳訓練做你自己

悠喜猴动画

弟弟最無憂無慮了

當然他很懂得眼色

他若知道媽咪在生氣

他會趕快跑去跟八八說!~噓、媽咪罵罵

他睡覺以前一定要搞笑一下才睡

我說3歲以前孩子最可愛

3歲以後像魔鬼

所以我現在最大良藥就是他

別說我偏心喔!

我姊說偏心、偏心

本來心就是偏的

在怎麼樣都是我的心肝寶貝

當然都愛阿

非常時期時還好有這2個寶貝

2個好起來時,好的要命

2個打起來時,都不認輸

不過他們真是我最佳良藥

心肝寶貝、寶貝心肝

最佳良藥、我最開心

有你們真好

 

今天拉拉上精選

大家去祝賀她吧

聽到她上精選趕快去看

結果是拉拉上精選

(joci) 是主角

去恭喜拉拉吧!

http://tw.myblog.yahoo.com/johanna-life/photo?pid=19010&sc=1#20100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