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帥弟萬人迷之稱

我這兒子平常不愛照相

必沒有遺傳到我愛拍照

不過他若想拍時

擺起動作來一點都不馬虎

而且都是自己來喔

這是他有天叫我幫他拍拍拍

好好來欣賞吧

ㄟ...嗯....喔

我實在看不懂他在擺啥ㄟ?


兒子平常八八不在直問八八ㄋ八八ㄋ?

卻不愛八八親喔

因為他只愛女生阿

於是老ㄤ來個強吻


你看跟媽咪就是不一樣

他超愛我超黏我

總是讓老ㄤ說差那麼多嗎?


這我更讓我霧煞煞

完全不懂他是什麼東東

就一直叫我拍


 

↓這張是他的招牌~帥帥

                                                                      ↓這張ㄋ是裝可愛


ㄟ...這張還是他自己發明的

我看沒懂ㄟ

只不過他完全樂在其中


想不到

姿勢還真多


 

這是我家名副其實得

醜醜

哈哈夠醜吧


這是另外一天拍得

帶他去剃頭

他剃頭超乖不哭不鬧

很乖喔

因為愛帥我總跟他說

亂動就不帥囉

說真的他真是我的開心果

不過他還挺皮得

跟姐個性不一樣

但同樣不認輸

有著獅子座得特質

很多人說他像我

個性吧!他很活潑

光是這點大家都說像我

不過說真的開朗的孩子就是不一樣

很多行為都是很吃香得

看完帥弟的秀

還不錯吧!

有這愉快得下午喔

讓大家開懷一下

還有ㄚ

他是我的喔

不要大家看完想把他帶回家喔

我知道越來越多人愛他喔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